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杰普特发行价定为每股43.86元 预计可净募集9.15亿元资金

【TechWeb】10月21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经确定了发行价,将在明日开放申购。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_500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杰普特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43.86元。

公告还显示,杰普特和联席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2309.2144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9236.8576万股。

杰普特本次发行的2300万股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115.4607万股,依据发行价格确定的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92.3685万股,初始战略配售股数与最终战略配售的差额23.0922万股将回拨到网下发行。

战略配售回拨后,杰普特网下发行1558.7459万股,网上初始发行658.1万股,最终网下、网上合计发行2216.8459万股,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从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来看,若发行成功,预计杰普特可募集10.128214亿元资金,扣除约9778.58万元(不含增值税)的发行费用后,预计净募集资金9.150357亿元。

杰普特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前身是深圳市杰普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18日,由黄治家、成清波、董晖等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

成立十周年前夕,也就是在2016年3月15日,杰普特有限召开股东会,同意由杰普特有限11位登记在册的股东作为发起人,以发起设立方式将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股本总额6000万元,同年4月14日完成变更。

杰普特是由多位留学归国博士共同创办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器以及主要用于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光电相关器件精密检测及微加工的智能装备,产品包括激光器、智能光谱检测机、激光调阻机、芯片激光标识追溯系统等,广泛应用于激光精密加工、光谱检测、消费电子产品制造、贴片元器件制造等领域。

2016年到2018年,杰普特每年的营收分别为2.53亿元、6.33亿元和6.66亿元,同期的净利润分别为618.07万元、8766.91万元和9336.1万元,营收和净利润均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杰普特营收接近3.02亿元,净利润3921.09万元。

杰普特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4月4日获得受理的,保荐机构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瑞华,律师事务所是北京金诚同达。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注册稿)显示,杰普特发行新股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光纤激光器扩产建设、半导体激光器扩产建设等7个项目,其中的2.9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若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不能满足相关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不足部分杰普特将通过自筹资金解决,超出部分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以及相关规定,全部用于主营业务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