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今日29只个股下跌 安博通等19只跌幅超过4%

【TechWeb】10月21日消息,连续3个交易日超过28只个股下跌之后,科创板个股的表现在上周五好转,34只个股31只有上涨,仅3只有下跌。科创板股价1021.1_副本科创板股价1021.2_副本科创板股价1021.3_副本科创板股价1021.4_副本科创板股价1021.5_副本科创板股价1021.6_副本

但好景不长,科创板个股今日又大部分下滑,34只个股仅5只有上涨,超过一半的个股跌幅超过了4%。

上涨的5只个股中,涨幅最大的是山石网科,收盘报51.13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8.72元上涨2.41元,涨幅为4.95%。另外4只上涨的个股中,杭可科技上涨3.82%,心脉医疗上涨2.05%,南微医学上涨1.87%,热景生物上涨1.02%,涨幅均在1%以上。

下跌的29只个股中,跌幅居首的是安博通,收盘报103.26元,较前一交易日109.8元的收盘价下跌6.54元,跌幅为5.96%。跌幅仅次于安博通的,是下跌5.91%的晶丰明源。

除了安博通和晶丰明源,科创板今日还有6只个股的跌幅超过了5%。算上跌幅在4%到5%之间的交控科技、天宜上佳等11只,科创板今日就有19只个股的跌幅超过4%。

余下10只下跌的个股中,天准科技、澜起科技等4只的跌幅在3%到4%之间,光峰科技、虹软科技等4只的跌幅在2%到3%之间,铂力特下跌1.83%,跌幅最低的乐鑫科技下跌1.3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