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宝兰德发行价格定为79.3元 预计募资总额7.93亿元

【TechWeb】10月21日消息,宝兰德今晚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公告称,宝兰德发行价格定为79.3元。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7.93亿元。

宝兰德公告截图

宝兰德公告截图

公告称,宝兰德首次公开发行 1,0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同意注册(证监许可〔2019〕1799 号)。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宝兰德”,扩位简称为“宝兰德软件”,股票代码为“68805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58”。

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 2019 年 10 月 18 日(T-3 日)完成。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发行人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 79.30 元/股,且不再进行累计投标。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46.32(每股收益按照 2018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6.24(每股收益按照 2018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61.76(每股收益按照 2018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61.66(每股收益按照 2018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宝兰德公告称,本次发行价格确定后发行人上市时市值为 31.72 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分别为 5,095.30 万元和 12,237.00 万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 1 亿元,满足《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第 2.1.2 条的第一套标准第二款内容:

“(一)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 10 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或者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 10 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 1 亿元”。

募集资金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 79,300 万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 8,385.71 万元(不含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 70,914.29 万元。

宝兰德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基础软件研发及推广的企业。宝兰德产品线已经覆盖到了基础软件领域的中间件、容器PaaS平台、智能运维和大数据等多个方向,包括应用服务器BES Application Server、交易中间件BES VBroker、消息中间件BES MQ、应用性能管理平台WebGate、智能运维管理平台CloudLink OPS、容器云PaaS平台CloudLink CMP、数据交换DataLink DXP、数据集成DataLink DI和数据可视化DataCool等在内的多款软件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