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宝兰德今日申购 每股79.3元网上申购上限2500股

【TechWeb】10月23日消息,继周一致远互联昊海生科、周二杰普特开放申购之后,科创板投资者今日又有新的新股申购机会。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_500

今日科创板开放申购的,是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宝兰德股票代码为“688058”,这一代码同时用于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58”,网上申购上限为2500股。

发行价格方面,宝兰德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发行人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的发行价格为每股79.3元。

发行数量方面,宝兰德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公开发行10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000万股。

宝兰德此次发行的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50万股,依据发行价格确定的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也是50万股,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665万股,网上发行285万股。

按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计算,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宝兰德可募集资金7.93亿元,扣除8385.71万元(不含税)的预计发行费用后,预计可净募集资金7.091429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