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奥福环保拟发行2000万股新股 10月24日下午网上路演

【TechWeb】10月23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福环保”,股票代码688021)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该公司在公告中称,它将在2019年10月24日下午进行网上路演。

1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网上路演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14:00-17:00;网上路演网址为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和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奥福环保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2000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88%,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7728.3584万股。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33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7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最终发行数量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奥福环保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此前,奥福环保在招股意向书中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产400万升DPF载体山东基地项目,年产200万升DOC、160万升TWC、200万升GPF载体生产项目,山东生产基地汽车蜂窝陶瓷载体生产线自动化技改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此外,该公司还在招股意向书中披露,本次发行的保荐、承销费用为募集资金总额的的10%;会计师费用约为696.23万元;律师费用377.36万元;用于本次发行的信息披露费用424.53万元;上市相关的手续费等其他费用不超过100万元。

奥福环保专注于蜂窝陶瓷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此为基础面向大气污染治理领域为客户提供蜂窝陶瓷系列产品及以蜂窝陶瓷为核心部件的工业废气处理设备。该公司生产的直通式载体、DPF产品主要应用于柴油车尤其重型柴油车尾气处理,VOCs废气处理设备主要应用于石化、印刷、医药、电子等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的处理。

奥福环保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4月29日获得受理,在获得受理之后,该公司经历了2轮问询。在9月9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22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奥福环保发行上市(首发)。过会之后,奥福环保在9月19日提交注册,证监会10月12日批复同意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交所10月14日在官网披露了其注册生效的消息。(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