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安恒信息拟发行新股1851万股 10月24日下午网上路演

【TechWeb】10月23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股票代码688023)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该公司在公告中称,它将在2019年10月24日下午进行网上路演。

2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网上路演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14:00-17:00;网上路演网址为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和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安恒信息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1851.8519万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25%,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7407.4075万股。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277.7776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101.8743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72.2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 3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安恒信息和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和联席主承销商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证券”)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

此前,安恒信息在招股意向书中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云安全服务平台升级项目;大数据态势感知平台升级项目;智慧物联安全技术研发项目;工控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升级项目;智慧城市安全大脑及安全运营中心升级项目;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此外,该公司还在招股意向书中披露,本次发行的保荐费用为188.68万元;承销费用为认股款总额(募集资金总额)的7%并扣除增值税;审计、验资费用为1082.08万元;律师费用为575.47万元;用于本次发行的信息披露费用为508.11万元;发行手续费及其他112.33万元。

安恒信息的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该公司的产品及服务涉及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等领域。

此前,安恒信息还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中披露了股票发行的重要时间安排。该公司将于2019年10月18日(T-5日)至2019年10月21日(T-4日)期间进行网下路演,22日进行初步询价,23日确定发行价格,并刊登《网上路演公告》,24日进行网上路演,25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28日刊登《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进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并确定网下初步配售结果,29日刊登《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30日进行网下配售摇号抽签,31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招股说明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