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致远互联披露网上中签结果 中签号码共14644个

【TechWeb】10月23日消息,在披露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之后,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又发布公告,披露了网上中签结果。

致远互联中签结果_500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显示,致远互联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10月22日上午主持了网上发行摇号中签仪式,中签号码共有1464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致远互联股票。

致远互联的股票是在周一开放申购的,股票代码“688369”,网上申购代码“787369”,发行价格为每股49.39元,共发行1925万股新股。

致远互联公开发行的1925万股新股中,依据本次发行价格确定最终战略配售80.988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1111.812万股,网上最终发行732.2万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468299%。

从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来看,致远互联此次发行新股预计可募集9.507575亿元资金,扣除约1.101115亿元(不含税)的发行费用后,预计净募集资金8.40646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