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国巨计划以18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容器生产商Kemet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地区被动元件大厂国巨(Yageo) 和美国Kemet Corp周一表示,国巨计划以18亿美元收购这家美国竞争对手。

11

国巨

国巨提出以每股27.20美元的价格收购Kemet,较Kemet周一收盘价溢价18%。

两家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这项交易,国巨表示,这项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合并后的年营收将达约30亿美元。

国巨公司收购Kemet的策略目的为:(1) 增加产品组合,扩大提供客户在电子零组件一次购足的服务,(2) 扩大国巨在美国及欧洲的营业规模及市场能见度,(3) 发挥Kemet并购TOKIN的综合效果,让国巨顺利进入高规格导向的日本市场,(4) 持续强化国巨在车用电子、工业规格及5G等利基型市场的完整布局,(5) 进一步扩大Kemet的营运规模。

国巨董事长兼CEO陈泰铭表示,这一整合将增强我们在消费电子以及高端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信和医疗领域服务客户的能力。

基美公司(Kemet)是一家电容器,公司总部座落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格林维尔市(Greenville, SC),在美国、中国、墨西哥、德国、保加利亚,意大利,芬兰,葡萄牙,瑞典,英国,马其顿,印度尼西亚等10多个国家拥有二十多个生产基地。目前基美电子中国区共有有机固态电容、薄膜与电解电容两个事业部。

国巨是世界第一大之专业电容器制造厂,主要产品包括传统碳膜、皮膜金属、氧化皮膜、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