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赛特新材洁特生物今日上会 两公司拟融资7.13亿元

【TechWeb】11月12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信息显示,科创板上市委今日将召开审议会议,审议赛特新材与洁特生物两公司的上市发行事宜。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今日召开的,是2019年第44次审议会议,这是本月所召开的第三次审议会议,此前的两次分别在11月6日上午、下午召开。

今日上会的两家公司中,赛特新材全称为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2007年10月23日成立的赛特有限,由汪坤明和汪美兰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成立之后,赛特新材进行过5次股份转让和一次增资。成立3年后的2010年10月21日,赛特有限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赛特新材_500

赛特新材公司住所位于福建省连城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真空绝热板和墙体真空保温板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真空绝热板是一种利用真空绝热原理生产的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绝热材料,目前已同海尔、美的等国内外一些著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赛特新材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7月18日获得受理的,保荐机构是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市中瑞。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显示,赛特新材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新股(未考虑公司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新股发行量不低于本次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25%,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若全额行使公司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则不超过8300万股。

通过发行新股,赛特新材拟募集4.03亿元资金,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年产350万平方米超低导热系数真空绝热板扩产及补充流动资金。

今日上会的另一家公司是洁特生物,全称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住所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身是2001年4月11日成立的广州洁特生物过滤制品有限公司,由袁建华与舒凤斌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25.5万元,在2014年11月7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洁特生物

官网的信息显示,洁特生物是一家从事生物实验室高端耗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生物培养和液体处理两大类产品,并配有试剂、小型实验仪器等,涉及700余种产品及配套,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40余个国家及地区。

洁特生物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6月3日获得受理,早于赛特新材。洁特生物的保荐机构是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天健,律师事务所是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洁特生物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募集3.1亿元资金,用于生物实验室耗材产品扩产及技术升级改造等4个项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