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三达膜净募集资金14.5亿元 发行费用7391.55万元

【TechWeb】11月12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达膜”,股票代码688101)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披露了募集资金状况等方面的信息。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通过发行新股募集资金15.2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之后,募集资金净额14.5亿元。

4

在发行费用方面,三达膜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是7391.55万元,其中包括保荐及承销费用6164.30万元(含保荐费500万元);会计师费用510万元;律师费用150.94万元;用于本次发行的信息披露费用485.85万元;发行手续费用80.46万元。

三达膜在招股说明书中所披露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无机陶瓷纳滤芯及其净水器生产线项目,纳米过滤膜材料制备及成套膜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特种分离膜及其成套设备的制备与生产项目,膜材料与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这5个项目。

三达膜的股票是在11月6日开放申购的,发行价格为每股18.26元,股票代码688101。该公司共发行8347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3.3388亿股,最终战略配售328.587万股,占发行总数量的3.94%。 

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812.6630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60.02%,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205.7500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9.98%,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199138%。

招股说明书还显示,三达膜本次发行的市盈率为34.96倍(每股收益按照2018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发行市净率为2.01倍(按照每股发行价除以发行后每股净资产计算)。

发行前,该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6.35元,每股收益为0.70元;发行后,该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9.11元,每股收益为0.52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三达膜专注于膜材料研发、膜组件生产、膜软件开发、膜设备制造、膜系统集成和膜技术应用,掌握了先进无机非金属膜材料与高性能复合膜材料的研制方法,构建了一条涵盖“膜材料-膜组件-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服务涵盖特种分离与水处理两大应用领域,为传统工业生产过程的升级改造提供清洁生产与绿色制造的手段与方法,为过程工业的分离纯化与污废水资源化提供基于膜技术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

该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以获得收入与利润,具体包括工业料液分离、膜法水处理、环境工程等服务,通过为客户设计技术方案,研发、生产膜材料、膜组件和膜设备及成套的膜系统,实施膜分离系统集成,并为客户提供运营技术支持与运营服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