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云计算|谷歌与Ascension达成云计算合作协议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与美国最大的医疗保健系统之一Ascension签署了一项云计算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使谷歌能够访问数百万美国人的医疗相关信息,从而帮助它优化AI工具。

谷歌

谷歌与Ascension签署的云计算合作协议,是迄今为止谷歌在医疗领域签署的最大的云计算客户协议。

Ascension是一家非营利的医疗组织,它致力于通过创新来改变整个医疗体系。该公司也宣布与谷歌展开合作,但并没有详细说明此次合作的实际意义,但它一直在谈论优化现有系统。

作为这一优化的一部分,Ascension证实,该公司将把其设施中的部分数据和分析工具迁移到谷歌的G Suite和谷歌云平台上。

Ascension表示,此次合作还将包括探索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应用,以帮助提高临床效果和患者安全。(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