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显示|三星申请SAMOLED商标 可能应用于Galaxy S11系列中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在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SAMOLED商标,该申请被归类在智能手机显示屏类别。

三星

该商标的描述显示,它是一种新的OLED显示屏,这种显示屏将应用于监控器、电视和数字标牌中。

到目前为止,关于SAMOLED显示屏或者“S”代表什么的信息还很少。持续的猜测表明,该显示屏可能应用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S11系列和Galaxy Fold 2上。

三星以生产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屏而闻名,该公司的AMOLED显示面板因优于LCD面板而在制造商中非常受欢迎。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在AMOLED显示技术上加码。今年,该公司在Galaxy S10系列中引入了Dynamic AMOLED显示屏。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统称。(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