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每日科创板之1112:赛特新材洁特生物过会 罗克佳华审核已恢复

【TechWeb】11月12日消息,科创板51只个股今日的表现较昨日有明显好转,上涨的个股由6只增加到了24只,下跌的个股则由45只缩减到了27只,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中,8家公司今日有新的消息。

一、已上市公司股票表现

科创板目前已有51家上市公司,这51个股今日24只上涨,27只下跌,较昨日有明显好转。

股价方面,今日居首的还是南微医学,收盘报162.97元,较昨日收盘时的161.8元上涨0.72%。另外5只股价超过百元的分别是乐鑫科技(146.33元)、心脉医疗(133.3元)、柏楚电子(121.73元)、安集科技(110.75元)和安恒信息(110.06元),这5只仅心脉医疗上涨1.35%,另外4只均有下跌。

科创板百元_副本科创板股价低于20元的_副本

除了中国通号、赛诺医疗、申联生物和普门科技,科创板另外47只个股今日的收盘价均在20元之上。

涨跌幅方面,今日涨幅居首的是微芯生物,58.44元的收盘价较昨日收盘价上涨8.69%。涨幅排第2的是铂力特,收盘报55.4元,上涨4.33%,涨幅不到微芯生物一半。另外一只涨幅超过4%的,是上涨4.29%的传音控股。申联生物上涨2.31%,余下20只的涨幅均未超过2%。

科创板涨幅前5_副本

科创板跌幅_副本

下跌的27只个股中,居首的博瑞医药下跌12.96%,美迪西下跌10.81%,安恒信息、鸿泉物联的跌幅也都超过了8%,跌幅第5的华熙生物下跌3.98%,跌幅最低的光峰科技下跌0.08%。

成交量方面,今日居首的还是中国通号,成交27.0519万手,成交25.3954万手的长阳科技紧随其后,他们是科创板今日仅有的两只成交量超过20万手的个股。成交量第3高的是博瑞医药,今日成交11.0215万手,不到长阳科技的一半。普门科技、华熙生物和中国电研的成交量也都超过了10万手。

科创板成交量靠前_副本

科创板成交量靠后_副本

科创板今日有9只个股的成交量低于10000手,安集科技、方邦股份和心脉医疗的成交量未超过5000手。

成交额方面,居首的是华熙生物,今日的成交额为10.178448亿元,是今日唯一一只成交额超过10亿元的科创板个股。成交量第2的长阳科技,在成交额方面也是第2高的,今日成交5.326592亿元。

科创板成交额靠前_副本

科创板成交额靠后_副本

科创板今日有13只个股的成交额低于5000万元,最低的新光光电成交额为2526.29万元。

二、拟上市公司进展

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中,8家公司今日有新的进展,其中两家过会,1家的发行上市审核已恢复,另有5家的审核状态有更新。

科创板11.12_副本

今日过会的是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他们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于今日上午召开的2019年第44次审议会议过会的。

发行上市审核已恢复的是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官网的信息显示,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六)所列中止审核情形消除,恢复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审核。

审核状态有更新的另外5家公司是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审核状态都是已问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