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每日科创板之1113:国盾量子与硅产业过会 先临三维审核终止

【TechWeb】11月13日消息,科创板个股今日的表现较前两个交易日有明显好转,上涨的个股增加到了46只,仅3只有小幅下跌,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中,5家今日有新的消息。

一、已上市公司股票表现

科创板目前有51家上市公司,这51家公司的股票今日大部分上涨,仅昊海生科、美迪西和航天宏图3只有下跌,两只收盘价与昨日持平,余下46只均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股价方面,今日居首的依旧是南微医学,收盘报170.38元,较昨日162.97元的收盘价上涨4.55%。另外5只股价超过百元的,分别是乐鑫科技(150.86元)、心脉医疗(133.61元)、安恒信息(125.2元)、柏楚电子(122.5元)和安集科技(113.22元),较昨日收盘价均有上涨,安恒信息的涨幅更是达到了13.76%。

科创板股价最高_副本科创板股价最低_副本

除了中国通号、赛诺医疗、申联生物和普门科技,科创板另外47只个股的收盘价都在20元之上,其中21只超过了50元。

涨跌幅方面,涨幅居首的安恒信息今日上涨13.76%,是科创板个股中唯一一只超过10%的,长阳科技上涨8.32%,另外3只涨幅超过5%的分别是澜起科技(7.39%)、中微公司(5.78%)和致远互联(5.28%)。

科创板股价涨幅_副本科创板股价下跌_副本

今日下跌的3只个股中,昊海生科下跌0.32%,美迪西下跌0.1%,航天宏图下跌0.06%。收盘价与昨日持平的是沃尔德和中国通号,前者今日收盘报55.4元,后者为6.99元。

成交量方面,今日成交量居首的是长阳科技,成交33.0857万手,成交量第2高的中国通号成交25.9668万手。海尔生物、普门科技和中国电研成交量也都超过了10万手,但与长阳科技和中国通号差距明显。

科创板成交量靠前_副本科创板成交量靠后_副本

科创板个股中今日成交量低于10000手的共有9只,最低的心脉医疗成交4970手,是唯一一只低于5000手的。

成交额方面,成交量居首的长阳科技在成交额方面也是最高的,其今日的成交额为7.154761亿元,另外两只成交额超过5亿元的是华熙生物和澜起科技,前者为5.694112亿元,后者为5.6751亿元。

成交额靠前_副本成交额靠后_副本

今日科创板有10只个股的成交额低于5000万元,天宜上佳成交2362.5万元,新光光电成交2785.99万元,是仅有的两只成交额低于3000万元的。

二、拟上市公司动态

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中,5家今日有新的动态,其中两家顺利过会,一家的发行上市审核终止,另外两家的审核状态有更新。

科创板动态1113_副本

过会的两家是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今日上午召开的2019年第45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这两家公司发行上市(首发)。

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在今日终止的是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5月10日获得受理,已经历了两轮审核问询,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8.14亿元资金。

另外两家审核状态有更新的是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和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目前的审核状态都是已问询,上交所今日在官网披露了这两家公司、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对相关审核问询函的回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