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创板丨普元信息披露股票发行重要时间安排 20日确定发行价

【TechWeb】11月14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称“普元信息”,股票代码688118)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中披露了股票发行的重要时间安排。该公司将于11月20日确定发行价格,11月21日进行网上路演。

3

普元信息拟发行2385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9540万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发行数量为119.2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根据“六、本次发行回拨机制”的原则进行回拨。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86.05万股,约占扣除初步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79.7万股,约占扣除初步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 3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最终发行数量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普元信息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T-3日)的9:30-15:00。该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1月2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普元信息在公告中披露的股票发行的重要时间安排显示,该公司将在11月15日和11月18日进行网下路演,11月19日将进行初步询价,11月20日将确定发行价格,并刊登《网上路演公告》,11月21日将进行网上路演,并刊登《发行公告》,11月22日将进行网上网下申购,11月25日将刊登《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进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并确定网下初步配售结果,11月26日将刊登《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11月27日将进行网下配售摇号抽签,11月28日将刊登《发行结果公告》、《招股说明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