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大众美国田纳西州电动汽车工厂破土动工 2022年开始投产

【TechWeb】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大众汽车在美国的电动汽车工厂破土动工,该工厂将从2022年开始投产。

大众

今年1月份,大众宣布,将投资8亿美元扩建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并在该工厂增加1000个就业岗位,该工厂将从2022年起开始生产电动车。

大众位于田纳西州的工厂将成为其在北美生产电动汽车的中心。目前,该公司正在现有的查塔努加工厂中生产中型Atlas SUV和Passat轿车。其中,5座的Atlas Cross Sport于今年10月开始在那里投产,明年初将开始上市销售。

据外媒报道,大众新扩建的工厂将生产两款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ID.4电动SUV,这款车最初将进口,将于2020年底在美国市场推出。

ID.4是大众电动汽车系列中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也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将是首款进入美国市场的ID电动车。

迄今为止,大众只发布了量产版电动汽车ID.3,并计划明年进行首次交付,但这款车仅面向欧洲市场,预计不会在美国推出。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开始在德国兹威考大规模生产远程电动汽车。2020年,该公司还将在中国安亭和佛山新增电动汽车工厂。到2022年,该公司将在德国的埃姆登和汉诺威增加电动汽车工厂。(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