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Model X获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评级

【TechWeb】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史无前例的成为首款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级的SUV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旗下的Model X,又获得了欧盟一汽车安全评估机构的五星安全评级。

tesilaModelX_500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已在官网披露了Model X获得欧盟一汽车安全机构五星安全评级的消息。

从特斯拉在官网所披露的信息来看,给予Model X五星安全评级的,是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 (Euro NCAP),这一机构对汽车的安全辅助功能进行评价,也对汽车保护成人、儿童和弱势道路使用者的能力进行评估。

在NCAP的测试中,特斯拉Model X均有不错的表现。NCAP  2018/2019所进行大型越野类车的评测中,Model X的整体评分是最高的。Model X的整体评分与Model 3相同,这也表明特斯拉的SUV的安全水平,与小轿车和便宜的车型一样安全。

此外,Model X辅助安全测试的得分同一年前Model 3所获得的得分一样,这是NCAP在到目前为止所进行的测试中,在最严苛的标准下所获得的最高得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