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5G iPhone消息刺激?苹果股价3连涨市值已超过1.2万亿美元

【TechWeb】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基带芯片等方面的原因,苹果并未能在今年推出5G iPhone,iPhone 11系列最高仍只支持4G,这也使得苹果在5G方面暂时落后于三星、华为等竞争对手。

pingguokuke_500

虽然错失了5G首班车,但分析师普遍预计苹果在明年就将推出5G iPhone,而在本周,有关苹果5G iPhone的消息则是频繁出现,首先是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当地时间周三在骁龙年度峰会上透露,他们与苹果合作的首要目标是尽快推出5G iPhone,他还表示他们目前对与苹果合作的进展感到满意,他预计苹果会推出一款很棒的产品。

阿蒙透露与苹果重建合作关系首要目标之后一天,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明年将推出5款iPhone,其中下半年的4款全部支持5G,也全部采用OLED屏幕。

也许是频繁出现的5G iPhone消息的刺激,苹果股价在本周的后三个交易日持续上涨,目前市值已经超过了1.2万亿美元。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票报261.7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259.45美元上涨2.29美元,周四收盘价涨至265.58美元,周五继续上涨,收盘时达到了270.71美元。

连续3个交易上涨之后,苹果市值也有明显提升,按周五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公司的市值为12028.36亿美元,已超过了1.2万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