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5G丨西班牙电信证实:将在其5G核心网中使用华为设备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已经证实,它将在其5G网络的核心网中使用华为设备。

华为

过去,西班牙电信一直很依赖华为,它在其2G到4G内核中都使用了华为的套件设备,如今它又计划在其5G核心网中也使用华为设备。

大多数移动运营商正在采用多供应商的方法,而西班牙电信也将采取这种方法,因为这种方法可提高网络的弹性。

该公司已证实,它将寻求第二家供应商。这是该公司首次不再完全依赖华为。据悉,2020年,西班牙电信将与华为以及另一家公司签订合同,建设其5G基础设施。

西班牙电信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还没有决定由谁提供其余的套件设备,比如5G天线。

华为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下一代无线技术的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是全球5G梯队的佼佼者。今年10月中旬,该公司已经与全球领先的运营商签署了60多份5G商用合同,并向全球市场发送了40多万个5G Massive MIMO AAU。

今年9月底,华为表示,它已经开始生产不含美国零部件的5G基站。据报道,该公司在今年8月和9月的时候就对其基站进行了测试。

今年8月份的时候,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5G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将达到1.6亿部,这一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华为,以及中国能否实现雄心勃勃的5G目标。

目前,华为与多国开展了5G合作,其中包括英国、摩纳哥、法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柬埔寨等等。(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