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全地形越野车2021年上市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公司的电动全地形越野车(all-terrain vehicle,ATV)会和皮卡Cybertruck大约同时上市。

特斯拉ATV

特斯拉ATV

上月,在Cybertruck的发布会上,特斯拉用一台全地形越野车来演示Cybertruck的货箱大小及卸货斜坡。

当天的主角是Cybertruck,关于这台全地形越野车,披露的信息也不多。

不过,马斯克最新发言称,全地形越野车会和皮卡Cybertruck大约同时上市,也就是2021年底左右。

这台全地形越野车的售价、以及各种配置、性能数据目前还未公布。

马斯克还提到,电动二轮越野机车也很有意思。也许,特斯拉会推出这一方面的产品。

另外,马斯克还在社交网络上表示,非常感谢对Cybertruck做出贡献、提供点子的成员。

Cybertruck售价3.99万美元起,0至60英里/小时加速最快只需2.9秒,且续航里程最高达500英里。Cybertruck可容纳6人,第二排座椅下还有额外的存储空间,配有17英寸触摸屏和全新的自定义用户界面。

用户对Cybertruck非常追捧,特斯拉此前曾透露,不到一周时间,Cybertruck预订量已达25万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