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晓董说财| 顺丰转债利德转债上市交易情况简介

大家好,我是晓董说财的晓董。今天,顺丰转债利德转债上市,中签的朋友都“吃到肉”了。

晓董400

还是按惯例,介绍一下两只转债上市交易情况,这也是熟悉可转债这个品种的一个过程。比如说,看一看市场给每个转债的溢价是多少,多对比、思考一下。

顺丰转债

顺丰转债是深交所上市公司顺丰控股发行的可转债。顺丰控股主要从事综合性快递物流服务。

顺丰转债评级为AAA,申购等级为全力申购。

顺丰转债上市交易情况

顺丰转债上市交易情况

今天,顺丰转债开盘价为115元。晓董还是按开盘价计算收益,中1签顺丰转债收益为150元,收益率为15%。

顺丰转债全天交易价格最低为114.5元,最高为116.659元,成交额为18.93亿元。

今天收盘,顺丰转债价格为115.96元,市场给了27.99%溢价率。

利德转债

利德转债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利亚德发行的可转债。利亚德属于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LED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营业务包括智能显示、VR体验、夜游经济、文旅新业态。

利德转债上市交易情况

利德转债上市交易情况

利德转债的评级为AA+,申购等级为全力申购。

今天,利德转债开盘价为109元。晓董还是按开盘价计算收益,中1签利德转债收益为90元,收益率为9%。

利德转债全天交易价格最低为109元,最高为110.8元,成交额为7.84亿元。

今天收盘,利德转债价格为110.5元,也就是说市场给了21.92%溢价率。

福特转债和白电转债

福特转债和白电转债将在12月11日,也就是这周三上市。

有时候,会有朋友发消息,问转债上市时间。以后,公告出来后,晓董会尽量提前预告一下。

可转债简介

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转换为股票的债券,因此,可转债具备股票和债券的双重属性。

可转债“下有保底”,因为有债券属性的保护,可转债价格跌到一定价格就跌不下去了,比如,现在上市交易的100多只转债,价格最低的是90元左右。当然,市场情况不好,也可能更低,但可转债“下有保底”是一个大的规律。

可转债“上难封顶”,因为也有股票的属性,如果转债的溢价不是太高,可转债的价格与正股的价格一般会同步波动,只是幅度未必一致。正股股价涨,对应的可转债价格也会涨,也就是上涨难封顶。

可转债是一种很好的相对低风险的投资品种,值得了解。

可转债申购的门槛更低一些,只要有证券账户就可以,申购新股还需要配市值。

 

附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晓董说财”。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