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将开始向买家收取每月10美元流量费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发布通知称,在2018年7月1日或之后购买其汽车的买家,每月需要支付10美元才能继续使用“高级连接”(Premium Connectivity)服务,而在7月1日之前购买其汽车的买家仍然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

特斯拉

所有的特斯拉汽车都内置了无线局域网调制解调器,到目前为止,购买者都可以免费访问这个数据网络。然而,这种情况即将发生改变了。

早在2014年的时候,特斯拉曾明确表示,其网络连接服务将免费提供4年。但最后期限到了,该公司还在继续免费提供。

上周,特斯拉通过邮件告知在2018年7月1日之后购买汽车的买家,他们每月需要支付10美元才能继续享受“高级连接”服务。“高级连接”服务包括实时交通可视化、卫星地图、车载流媒体音乐和媒体、卡拉OK和网络浏览功能,这些功能均需要通过WiFi和蜂窝网络进行无线软件更新。

不过,买家无法访问的只有实时交通可视化和卫星地图功能。当汽车连接上WiFi时,买家仍然可以访问流媒体视频、卡拉OK、音乐流媒体和网络浏览等功能,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这意味着,买家可以通过使用手机的数据来使用大部分功能。

在收费开始前,特斯拉为新车购买者提供了30天的试用期。目前,新车购买者均已被转换为“高级连接”的30天试用版,买家可在这段时间内决定是否另外订购。

特斯拉此举表明,该公司对不断增长的数据成本感到担忧,它希望司机能承担部分负担。而对于特斯拉的许多客户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