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供应商JDI已找到新投资方 最高可获900亿日元资金支持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陷入资金困境的苹果LCD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简称JDI),宣布他们同Ichigo Trust达成了基础协议,以防不能在年前获得相关投资者的投资。

在当地时间周四最初所公布的消息中,JDI表示外媒有关他们将从Ichigo Asset获得最高900亿日元的报道,并非基于JDI官方所发布的消息。

但在宣布外媒的有关报道并不是基于JDI官方消息的同时,JDI也透露他们同Suwa投资控股的磋商仍在继续进行,也在考虑潜在的新的投资者,同Ichigo Asset有过磋商,也计划向董事会提交相关的融资方案。

而JDI随后公布了他们同Ichigo Trust达成基础协议的消息,从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达成的协议,是为了避免JDI不能在今年12月31日前获得Suwa投资控股的投资,如果后者不在今年对JDI进行投资,JDI就将从IchigoTrust获得800亿日元到900亿日元的资金。

在所公布的消息中,JDI还透露,他们和Ichigo Trust会就具体的投资细节和条款进行磋商,两家公司还同意,在达成最终协议到投资完成前,将200亿日元的资金存入第三方银行账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