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alesforce晋升布雷特·泰勒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TechWeb】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日前宣布,晋升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为公司总裁兼COO(首席运营官),晋升之前,泰勒担任Salesforce总裁及首席产品官。

Salesforce

Salesforce

在新职位上,泰勒将负责领导Salesforce的全球产品愿景、工程开发、安全、市场和传播,他将向公司董事长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直接汇报。

贝尼奥夫在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快速的规模扩张,他的职责扩大将帮助我们推动更大的客户成功和创新。

分析认为,这可能是Salesforce未来接班计划的一部分,泰勒将来能够接过贝尼奥夫和公司联席CEO基思·布洛克的职务。

2016年8月,当Salesforce以7.5亿美元收购Quip时,泰勒加入了Salesforce。泰勒于2017年11月被晋升为总裁兼首席产品官。在创立Quip之前,泰勒曾担任Facebook的首席技术官。

Salesforce是一家老牌科技企业,公司创立于1999年,创始人拜尼奥夫(Marc Benioff)是前甲骨文高管,公司2004年在纽交所上市。该公司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比如Sales Cloud,帮助销售人员提高工作效率;Desk.com,小企业和其消费者的在线支持解决方案;Chatter,企业内部社交网络。

周五收盘,Salesforce(NYSE:CRM)股价上涨1.6%至161.13美元,总市值约1429.22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