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新思科技完成对eSilicon部分IP资产收购 具体交易条款未披露

【TechWeb】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思科技(Synopsy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eSilicon部分IP资产的收购。

此次收购扩大了新思科技DesignWare嵌入式存储器IP组合(包含TCAM和多端口存储器编译器)以及接口IP组合(包含高带宽接口HBI IP核)。

DesignWare IP核组合包括逻辑库、嵌入式存储器、嵌入式测试、模拟IP、有线和无线接口IP、安全IP、嵌入式处理器和子系统。

此次收购还为新思科技增加了一支研发工程师团队,能够进一步扩展新思科技IP核的开发能力,从而满足人工智能和云等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日益复杂的用户设计要求。

eSilicon的其余资产,包括ASIC(专用集成电路)业务和56/112G SerDes设计及相关IP核,已被Inphi公司收购。

新思科技表示,此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此次交易具体条款未披露。

新思科技近日还披露,已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加州圣克拉拉公司INVECAS部分IP资产。此次收购将扩大新思科技的DesignWare逻辑库、通用I/O、嵌入式内存、接口和模拟IP产品组合;还将带来一支研发工程师团队,能够加速实现新思科技在一系列工艺技术中的物理IP路线图,从而满足用户在消费、物联网和汽车设计等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交易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20财年上半年完成。具体交易条款未披露。

周四收盘,新思科技(NASDAQ:SNPS)上涨1.2%至149.69美元,总市值约225.34亿美元。

新思科技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拥有132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20多个分支机构。2018财年营业额逾31亿美元,拥有3100多项已批准专利。该公司是一家电子设计自动化(EDA) 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芯片接口IP供应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