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显示丨外媒:海信决定退出OLED电视产品线

【TechWeb】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海信决定退出OLED电视产品线,转而采用ULED-XD技术来争夺高端市场。

海信

海信认为,其新的ULED-XD技术将是OLED的杀手。

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海信宣布了一系列新电视等产品。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上,该公司大谈其新ULED-XD电视的潜力。今年,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基于该技术的、面向消费者的产品。

2018年1月,海信发布了其首款OLED电视,但该型号直到去年11月才在澳大利亚上市。

就在几周前,有报道称,海信开发了几种OLED技术,以在未来的OLED中实现更高的亮度、更低的老化和更高的色彩精度。因此,该公司决定退出OLED电视产品线有点让人吃惊。

虑到近年来OLED在整个行业的发展势头,海信选择背道而驰,退出OLED电视产品线,充分说明了它对ULED XD技术充满信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