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宝马慕尼黑工厂今夏将关闭6周 为电动汽车i4明年量产做准备

【TechWeb】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力驱动是近几年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新兴汽车厂商特斯拉在这方面已有很大的进展,已推出并量产了Model S、Model 3等多款电动汽车,还推出了电动卡车和电动皮卡。

baoma_500

大众、宝马等传统汽车厂商,也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大众是计划采购500亿欧元的电池,在2025年将电动汽车的年产量提高到300万辆。

而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宝马位于慕尼黑的主要工厂,在今年夏天将关闭6个周,对工厂进行相应的调整,为纯电动汽车宝马i4明年量产做准备。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关闭的6个周的时间里,宝马将对生产线的设备进行调整,将重组和修改超过1000台机器人,进而使生产设备能参与组装电动汽车。

不同于大众等其他老牌的汽车厂商,为电动汽车打造专门的平台和生产线,宝马慕尼黑工厂的生产线在经过改进之后,将能同时用于生产燃油汽车、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宝马的一名发言人透露,慕尼黑工厂是将电动汽车整合到生产线的一次重要尝试,宝马希望在衡量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其他动力系统的需求之后,在认为有必要的时候能快速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