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丨至纯科技预计2019年度净利同比增长245.26%至285.34%

【TechWeb】1月21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纯科技”,股票代码603690)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该公司表示,预计2019年度的净利润在1.12亿元至1.25亿元之间,同比增长245.26%至285.34%。

1

该公司表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12亿元至1.25亿元之间,同比增长245.26%至285.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在9500万元至1.08亿元之间,同比增长230.84%至276.11%。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2019年完成并购,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波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汇科技”)凭借在光传感与光电子元器件领域的深耕积累及持续的研发投入,盈利能力逐渐提高。报告期内,波汇科技在电力电网、石油石化、城市综合管廊等光纤传感领域的业务有较大幅度增长。

至纯科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高纯工艺系统及半导体装备以及光纤传感及光电子元器件。其中,高纯工艺系统产品主要包括:气体高纯工艺设备及系统、化学品高纯工艺设备及系统以及物料及水系统,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微机电系统、平板显示、光伏、半导体照明、光纤、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等领域。半导体装备产品主要包括:湿法槽式清洗设备及湿法单片式清洗设备,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微机电系统、平板显示等领域。(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