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半导体丨至纯科技股东陆龙英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777万股

【TechWeb】1月21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纯科技”,股票代码603690)发布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求,该公司控股股东之一陆龙英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77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2.9999%。

2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因自身资金需求,陆龙英在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58.90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999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17.817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1.9999%,合计减持不超过776.725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2.999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至纯科技控股股东之一陆龙英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2786.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7612%;控股股东之一、实际控制人蒋渊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7600.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9.3552%;控股股东之一尚纯(上海)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尚纯投资”)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266.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8925%。控股股东蒋渊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尚纯投资合计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0089%。(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