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董事会任命美敦力CEO为新董事长 接替安迪·布莱恩特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公司董事会已选出了新任董事长,公司董事、美敦力医疗科技公司的CEO兼董事长被任命为英特尔的新任董事长。

yingteer..._500

英特尔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已任命新任董事长的,不过英特尔的这一次董事会会议是在1月15日举行,在这一次的会议上,安迪·布莱恩特(Andy Bryant)卸任董事长,董事会随即选举独立董事奥马尔·伊什拉克(Omar Ishrak)博士为新任董事长,立即生效。

安迪·布莱恩特从2012年5月开始担任英特尔的董事长,到卸任时已有7年8个月,他决定在英特尔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前卸任董事长,主要还是为了促成有效的过度,他在去年3月份就已通知董事会,在今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他不会再次参选。

虽然卸任了公司的董事长,但在英特尔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之前,他仍将留在董事会中,也将继续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英特尔前、现董事长_副本

安迪·布莱恩特、奥马尔·伊什拉克

新任董事长奥马尔·伊什拉克(Omar Ishrak)博士,在2017年的3月份进入英特尔的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已有近3年的时间,他目前是医疗科技公司美敦力的董事长和CEO,在2011年开始担任这两个重要职务,此前曾在通用电气公司任职16年,担任过多个不同的领导角色,曾是通用健康旗下通用医疗系统的总裁和CEO。

对安迪·布莱恩特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英特尔CEO鲍勃·斯旺(Robert Swan)也表示感谢,在英特尔官网所公布的消息中,鲍勃·斯旺表示,他要感谢并祝贺安迪·布莱恩特担任董事长超过7年,布莱恩特一直是英特尔变革和转型的舵手,一直诚心领导董事会,并始终秉持英特尔的利润最大化。

在卸任之际,安迪·布莱恩特也很感激在英特尔的经历,他表示担任英特尔的董事长对他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带着对英特尔未来的乐观预期,他计划今年5月离开董事会。

对于继任者奥马尔·伊什拉克,安迪·布莱恩特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对奥马尔领导英特尔的董事会充满信心,董事会很荣幸有这样一位富有经验者来领导英特尔这样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全球性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