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伟达第四财季营收31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大增68%

【TechWeb】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图形处理器厂商英伟达的财报显示,他们在2020财年第四财季营收3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大增68%。

yingweida_500

英伟达的财报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1月26日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他们的营收为31.05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22.05亿美元增加9亿美元,同比增长41%;较上一财季的30.14亿美元增加0.91亿美元,环比增长3%。

毛利润率方面,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64.9%,上一财年同期为54.7%,同比提升10.2个百分点;上一财季为63.6%,环比提升1.3个百分点。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英伟达第四财季的毛利润率为65.4%,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56%,也高于上一财季的64.1%。

运营支出方面,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10.25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9.13亿美元增长12%,较上一财季的9.89亿美元增长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8.1亿美元,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5%。

运营利润方面,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9.9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2.94亿美元,同比增长237%;上一财季为9.27亿美元,环比增长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12.2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4.79亿美元增长155%,较上一财季的11.56亿美元增长6%。

净利润方面,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9.5亿美元,2019财年第四财季为5.67亿美元,同比增长68%;2020财年第三财季为8.99亿美元,环比增长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11.72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4.96亿美元,上一财季为11.03亿美元,同比增长136%,环比增长6%。

摊薄之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英伟达第四财季每股的收益为1.53美元,同比增长66%,环比增长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的收益1.89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0.8美元,也高于上一财季的1.78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