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再失高管:HR与美国超级工厂负责人离职

【TechWeb】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负责人力资源和超级工厂事务的资深高管凯文·卡塞克特(Kevin Kassekert)已于上周离职,此前他在该公司工作了7年多。

特斯拉

卡塞克特1999年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得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之后,他在2012年加入特斯拉,担任基础设施开发总监,他领导了该公司在美国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的开发和建设。

2016年,他被提升为人员和场所副总裁,成为特斯拉负责“人力资源、设施、建筑和基础设施开发”的高管之一,他也是该公司最近大多数建设项目的幕后推手。但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最近解除了卡塞克特人力资源负责人的职务。

特斯拉一直以来以无法长期留住人才而闻名,过去一年一连串高层管理人员离开了该公司。

比如,特斯拉电动汽车内饰和外观工程的负责人史蒂夫·麦克马纳斯(Steve McManus),跳槽到了苹果担任资深总监。他在特斯拉工作了4年,在加入该公司之前,他在宾利、捷豹路虎等欧洲汽车制造商中工作过,拥有20年的工程经验。

去年4月,特斯拉Model S前首席工程师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加入Lucid Motors,担任首席执行官(CEO)一职。

去年6月底的时候,外媒透露,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生产副总裁彼得·霍霍丁格(Peter Hochholdinger)也离开了这家公司。 

去年7月2日,外媒透露,特斯拉欧洲区副总裁简•奥赫米克(Jan Oehmicke)也离开了这家公司。 

去年7月,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长期首席技术官JB·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在该公司工作15年后,辞去公司高管一职,转而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一职。

去年12月,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法律总顾问Jonathan Chang已离开该公司,跳槽至人工智能初创公司SambaNova Systems担任类似职位。(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