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去年在加州仅进行一次全自动驾驶模式路测 行程12.2英里

【TechWeb】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拥有Waymo等多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的加州,在自动驾驶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有64家公司获得了在加州公共道路上进行路测的许可,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近期也披露了去年自动驾驶路测方面的情况。

tesila_500

在最新的报告中,特斯拉自动驾驶在加州公共道路上的路测里程也有披露,但与超过百万公里的Waymo相比,特斯拉的路测里程要低很多。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去年特斯拉在加州公共道路上的路测里程只有12.2英里(约19.6公里),测试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车内安全员介入的状况。

特斯拉监管事务总顾问Eric C. Williams,目前已确认了他们去年在加州公共道路上进行路测的情况,仅有一次。

从Eric C. Williams透露的的情况来看,2019年他们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只简单的进行了一次全自动驾驶模式路测,这一测试是在4月份进行的,测试地点则是在特斯拉总部所在的帕罗奥多附近的公共道路上,当时一辆处于全自动驾驶模式的车辆,进行了12.2英里的测试,测试的路线涵盖了街道和高速公路,在测试期间都没有脱离自动驾驶模式。

虽然特斯拉在2019年的路测中,没有脱离自动驾驶模式,但他们毕竟只进行了一次测试,测试的里程也仅有12.2英里,如果进行更多的测试、路测里程更长,还不一定能保证不脱离自动驾驶模式。

特斯拉上次披露在加州公共道路上的路测状况,还是在2016年,那一年是曾有4辆Model X自动驾驶原型车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但路测里程也并不高,刚好超过500英里。在随后的两年,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披露的报告中,都没有特斯拉的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