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I初创公司Tractable已完成2500万美元C轮融资

【TechWeb】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保险科技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Tractable已经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使该公司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达到5500万美元。

此轮融资由加拿大投资基金Georgian Partners领投,包括Insight Partners和Ignition Partner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参投。该公司计划用这笔融资进入新市场,并研发其人工智能汽车照片评估软件。

Tractable创立于2014年,是一个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全自动视觉识别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保险索赔处理的自动化。

除了伦敦,该公司还在纽约和东京设有办公地点。目前,该公司大约有100名员工,在9个国家开展业务。

Tractable表示,许多跨国保险公司都使用它的产品,来“有效而高效”地分析车辆损坏情况,包括英国的Ageas、法国的Covea、日本的Tokio Marine和波兰的Talanx-Warta保险公司。而且,这项技术已参与加快“全球数十万人”的保险相关评估。

Tractable的优点是,通过其平台,人工智能可以“在几分钟内”对车辆/财产的损坏情况进行评估,从而可以更快地开始维修,并更快地恢复人们的生活。(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