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股价周四再跌6.4% 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

【TechWeb】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股三大股指从上周四开始持续下跌了,到本周四已持续6个交易日,在此期间,芯片巨头英特尔的股价也持续下跌。

英特尔股价_500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英特尔股价为55.8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59.65美元下跌3.82美元,跌幅为6.4%。

周四下跌6.4%之后,英特尔的股价就已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在6连跌的前一交易日,英特尔股票的收盘价为67.11美元,上周四跌到了65.45美元;周五继续下跌,收盘报64.34美元;本周一跌至61.76美元;周二收盘报59.73美元,跌破60美元;周三收盘时为59.65美元;周四则跌至55.83美元。

股价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之后,英特尔的市值也有明显缩水,按周四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英特尔的市值为2387.85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