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芬兰自动驾驶创企Sensible 4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TechWeb】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自动驾驶初创企业Sensible 4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700万美元资金。此轮融资由NordicNinja VC领投,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和日本科技公司参投。

2

Sensible 4成立于2017年,专门开发自动驾驶软件,以应对苛刻和恶劣的天气条件。该公司的技术结合基于激光雷达的软件和传感器,可以让汽车在雪、雾和大雨中自动驾驶。

自2017年初创公司成立以来,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主要汽车厂商越来越多的关注。

去年,该公司与日本零售公司无印良品合作,推出了一款自动穿梭巴士GACHA,这款巴士在日本赢得了认可。

Sensible 4在此轮融资中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该软件,其中一部分将用于建造更多的GACHA巴士,这些巴士将在今年年底进入日本和中国市场。该公司还希望在欧洲扩大规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