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苹果自动驾驶项目团队去年曾进行大调整 员工由5000减至200

【TechWeb】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几年大热的自动驾驶汽车方面,苹果也有涉足,CEO蒂姆·库克在2017年的6月,首次公开承认他们在研发自动驾驶系统。

pingguokuke

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他们的自动驾驶项目在去年的进展并不太顺利,人员进行了大调整,员工数量大幅减少。

苹果公司总部所在的加州,集中了多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或涉足自动驾驶的公司,加州在自动驾驶汽车的路测方面也走在行业的前列,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已向64家公司发放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许可,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近日也发布了去年自动驾驶方面的状况,外媒也是在报道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相关报告时,提及苹果自动驾驶项目团队去年曾进行人员大调整的。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自动驾驶项目团队在2019年曾进行人员大调整,由5000人削减至200人,调整的人员中,部分是转向机器学习,继续进行相关的研发。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在自动驾驶方面的人员大调整,对他们的自动驾驶项目也有很大的影响,他们去年在加州公共道路上的路测里程,由2018年的79745英里,锐减至2019年的7544英里(约12140.89公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