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受疫情影响 LG Display韩国手机显示屏工厂暂时停产

【TechWeb】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液晶面板制造商乐金显示(LG Display)暂时停止了其位于韩国龟尾市(Gumi)一家智能手机显示屏工厂的生产,因为该工厂附近的一名银行员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LG Display

乐金显示预计,该工厂将于3月3日恢复生产,但该公司没有透露此次停产将对手机显示屏产量产生何种影响。

乐金显示是全球最大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和柔性显示器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在全球大型OLED电视屏幕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统称。

乐金显示为一系列公司生产显示屏,包括苹果某些型号的iPhone。如果之前没有足够的供应,该公司的显示屏工厂仅仅关闭几天就可能导致供应短缺。

乐金显示并不是唯一一家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困扰的公司。此前,由于中国春节假期和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三星电子、LG电子等韩国公司不得不暂时关闭在中国的部分工厂。同样,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这些韩国公司延长了春节假期。不过,这些韩国公司在今年2月10号的时候恢复了在华工厂的运营。

此前,受疫情影响,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也暂时关闭了其在上海的新工厂,这将导致国产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推迟。此外,今年1月,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环比下降了46%。(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