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伟达GPU科技大会转为在线举办 日期仍是3月22日至26日

【TechWeb】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宣布,出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担忧,该公司已将其“GPU科技大会”(GTC)转为在线举办。

英伟达

这次大会原定于今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在转为网络举办之后,举办日期仍然是3月22日至3月26日,报名者将获得全额退款。

英伟达表示,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黄仁勋仍将发表主题演讲。而且,该公司将与其他演讲者合作,在网上发表他们的演讲。

除了英伟达将其“GPU科技大会”(GTC)转为网络举办外,谷歌也宣布取消其云计算大会Cloud Next的线下活动,仅在线举办。

该大会仍然会有主题演讲、分组讨论,以及与专家联系的能力。而且,该虚拟活动将是免费的,并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与会者。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科技公司已经取消了旅行和活动。上周,Facebook决定取消F8开发者大会,该大会在谷歌I/O举办的前一周和微软Build举办的前两周举行。谷歌I/O和微软Build都计划今年5月举行。

也因为受疫情影响,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日前表示,取消3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3月16至2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主办方也表示,希望在今年夏天举办GDC活动,待和合作伙伴商量好细节后,会公布具体消息。其实,在主办方宣布取消之前,微软、索尼等游戏界巨头已相继宣布退出。

此前,在2月中旬的时候,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办方GSMA也宣布取消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展会,因为全球对疫情、旅行和其他情况存在担忧。

在主办方宣布取消之前,爱立信、LG、亚马逊、英伟达、索尼、英特尔等科技公司已相继宣布取消MWC 2020参展计划。(小狐狸)

标签: 英伟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