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微软宣布收购5G和边缘计算公司Affirmed Networks

【TechWeb】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收购5G和边缘计算公司Affirmed Networks,收购金额不详。

微软

微软表示,它已经签署了收购Affirmed Networks的最终协议。交易完成后,Affirmed Networks将成为微软的一部分,但两家公司并没有谈到管理角色方面的具体细节。

外媒报道称,此次收购建立在微软现有的云相关工作的基础上,以帮助电信公司部署5G。去年,微软与AT&T签署了5G合作协议。

微软希望将Affirmed Networks的技术整合到微软Azure中,让电信行业通过云计算而不仅仅是硬件和软件,来部署和维护5G网络。该公司希望利用Affirmed Networks的技术帮助电信行业加速向云计算转型。

微软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得以与电信行业合作,为运营商构建安全可信的云平台。收购Affirmed Networks后,微软将能够根据运营商的独特需求提供新的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在云端管理它们的网络工作负载。

Affirmed Networks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完全虚拟化的云本地网络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专注于5G技术和边缘计算业务,其技术在全球超过85个网络中得到应用。

该公司的完全虚拟化的云原生移动网络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简化网络操作、降低成本、快速创建和推出新的创收服务。

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在此次收购之前,该公司总共筹集了1.55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2019年2月的一轮3800万美元融资。

该公司拥有100多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AT&T、Orange、沃达丰、软银、Telus、Turkcell和STC等。

就在微软宣布收购Affirmed Network的前一天,Affirmed Network宣布了新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CEO)阿南德•克里希那穆提(Anand Krishnamurth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