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图森未来宣布同采埃孚达成合作协议 共同研发自动驾驶卡车技术

【TechWeb】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是近几年汽车行业的一大热点,新兴汽车厂商和传统汽车大厂都在大力进行相关的研发,相关的零部件厂商也已加入这一发展潮流之中,为降低成本、加快研发进展,部分厂商也走上了联合研发的道路。

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公司图森未来,日前就宣布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达成合作,共同研发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并推进商业化。

图森未来是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同采埃孚合作研发自动驾驶卡车的,他们之间的合作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他们希望将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推向北美、欧洲等主要的市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图森未来与采埃孚合作研发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包括摄像头、激光雷达、雷达、控制系统和采埃孚车规级中央处理平台“ZF ProAI”。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两家公司的合作开始之后,采埃孚将支持图森未来预产自动驾驶汽车系统,最终将其整合到量产的商业车辆中。采埃孚将提供工程方面的支持,对图森未来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验证,并整合到汽车中。

对于两家公司的合作,图森未来的首席产品官Chuck Price表示,同世界级的供应商采埃孚合作,意味着他们已准备将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推向市场,与采埃孚并肩工作,完善和整合他们可量产的技术,能使他们优化他们的硬件,进一步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扩展,使自动驾驶卡车大规模量产成为可能。

采埃孚自动驾驶系统部门的执行副总裁Torsten Gollewski表示,他们的整合能力使下一代的交通成为可能,他们也很期待能通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方面的领导厂商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