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调查显示特斯拉电动皮卡预订者主要来自北美 美国占比超过70%

【TechWeb】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去年11月份推出了造型科幻、霸气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会结束之后就已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不到一周预订量就达到了25万辆,目前的预订量则是已超过了50万辆。

tesiladiandongpika_500

作为一款尚未上市的电动汽车,超过50万辆的预订量也足以看出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

特斯拉方面目前还未披露电动皮卡预订者的构成等信息,但外媒的报道显示,目前的预订者主要在北美地区,美国所占的比例超过了70%。

外媒是根据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相关论坛网站上的数据,报道特斯拉这一款电动汽车的预订者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的。

论坛上超过1800名特斯拉资深爱好者提供的信息显示,特斯拉电动皮卡目前的预订者中,来自美国的预订者高达76.25%,远高于其他国家,紧随其后的则是加拿大的10.43%,预订者数量排第3的则是澳大利亚,所占比例为3.16%。

英国、挪威、德国预订量所占的比例也都超过了1%,分别为1.39%、1.11%和1.05%,其他国家预订量所占的比例均未超过1%。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指出,超过1800名预订者的数据,虽然并不算少,但由此推断出来的结果,与全部预订量中的结果相比可能有差距,也不一定准确,另外外媒报道所提到的论坛是英语,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所占的份额也就比较靠前。

虽然外媒在报道中给出的数据与实际结果相比不一定准确,但在美国可能还是有很高的准确性。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推出电动皮卡,目的就是为了加速推进电动化的趋势,在美国市场上,电动皮卡是最大的细分市场,美国的消费者也倾向于皮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