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特斯拉一季度交付7.74万辆电动汽车

【TechWeb】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此前所报道的一样,产量最大、在生产车型最多的弗里蒙特工厂暂时停止生产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今年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都将会有下滑。

tesila_500

在一季度即将结束的情况下,华尔街的分析师也对特斯拉今年一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量进行了预计。

对于今年一季度,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特斯拉交付7.74万辆电动汽车,这一交付量虽环比有增长,但同比有大幅下滑。

在去年一季度,特斯拉生产了7.71万辆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交付约6.3万辆;去年四季度则是10.4891万辆,交付11.2万辆。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的交付7.74万辆,较去年一季度的6.3万辆是增加1.44万辆,同比增长22.86%;较去年四季度的11.2万辆则是减少3.46万辆,环比下滑30.89%。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一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量环比大幅下滑,主要还是受弗里蒙特工厂暂停生产电动汽车的影响,这一工厂是特斯拉旗下目前产量最大的工厂,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这4款电动汽车,除了Model 3,另外3款目前是只有弗里蒙特工厂能生产。

而更为不利的是,在每一季度末,特斯拉为了完成特定的交付量目标,会加快交付电动汽车,去年四季度,他们就曾加速交付电动汽车,在新年前夜,马斯克和母亲梅耶·马斯克(Maye Musk)也亲自上阵,还有大量的来自特斯拉车主俱乐部的志愿者帮忙,最终他们将数百辆刚从生产线上下来的新车,交付到了消费者的手中。

虽然弗里蒙特工厂暂时停工之后,特斯拉仍在交付电动汽车,但暂停生产电动汽车之后,他们可以交付的电动汽车大为减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