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韩国5G商用将满一年 5G用户2月份已超过500万

【TechWeb】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是全球首个推出5G商用服务的国家,他们的5G商用服务推出也将满一年,他们的5G用户在2月份也已超过500万。

wuji_500 (2)

韩国是在去年4月3日推出面向个人用户的5G商用服务的,SK电讯、KT和LG Uplus这3大韩国电信运营商当日均推出了面向个人的5G服务,但在更早的2018年12月1日,他们就已开始向企业用户提供5G服务。

韩国相关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在2月份就已达到536万,较前一个月的495万增加41万,增长8.1%。

5G用户在2月份才超过500万,也就意味着韩国5G用户总量未能达到预期,韩国方面此前是预计5G用户在去年年底将达到500万。

虽然5G用户在去年年底未能达到500万,但自5G商用服务推出之后,韩国的5G用户一直在稳定增加,推出之后的第69天,也就是在6月10日,韩国5G用户就超过了100万,较4G由推出到用户超过100万所用的时间缩短了11天。

去年8月份的第2个周(8月4日-8月10日),韩国5G用户超过200万,次月9日超过了300万,在10月份时达到398万,11月份时是增至43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