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EMI:去年全球晶圆制造材料销售额328亿美元 同比略有下滑

【TechWeb】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常所用的电脑、智能手机等各类电子产品,少不了芯片等各种半导体元器件的支持,半导体也是目前非常重要的一个行业。

taijidian

各类半导体元器件顺利进入电子设备,首先就需要生产出来,除了生产设备和设计方案,还需要半导体材料。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半导体材料的销售额,在去年并未有明显增长,同比还下滑了1.1%。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了两类半导体材料的销售额,晶圆制造材料的销售额为328亿美元,2018年为330亿美元,同比下滑0.4%。

半导体封装材料去年的销售为192亿美元,2018年为197亿美元,同比下滑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