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股三大股指周三普跌 特斯拉股价大跌8.1%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股三大股指周三再度普跌,跌幅均超过了4%,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也有明显下滑。

特斯拉股价4.1_500

周三美股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20943.51点,较周二下跌973.65点,跌幅为4.44%;标普500指数报2470.5点,下跌114.09点,跌幅为4.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7360.58点,下跌339.52点,跌幅也为4.41%。

美股整体下滑,分析师预计一季度电动汽车交付量环比将有明显下滑的特斯拉,股价也有明显下滑。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481.5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524美元下跌42.44美元,跌幅高达8.1%。

而在盘后交易时间,特斯拉股价仍在下滑。盘后交易时间结束时为477美元,下跌4.56美元,跌幅为0.95%。

股价下跌之后,特斯拉的市值也有明显下滑,按周三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887.94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