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富士康向投资者透露5G版iPhone可在今秋推出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代工厂商富士康日前向投资者透露,5G版iPhone,也就是iPhone 12可以在今年秋天推出。

苹果1

苹果

外媒表示,在高盛组织的一场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富士康投资者关系主管Alex Yang表示,该公司正在为5G版iPhone做准备,目前进展正常。

关于5G版iPhone,目前消息很多,并且有矛盾之处。上月,有苹果供应链的专家表示,受疫情影响,苹果5G版iPhone将推迟1个月发布,也就是在今年10月份发布。

因为许多苹果供应链的企业受到影响,另外,苹果工程师的出行可能也会受影响,也会影响5G版iPhone进度。

还有分析师认为,苹果今年秋天将无法发布5G iPhone。

总之,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仍然有许多不确定的地方。

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5.26%至240.91美元,总市值约1.05万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