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T-Mobile正式完成265亿美元并购Sprint交易 合并后共建5G网络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第三大无线运营商T-Mobile宣布,它已经正式完成了与美国第四大运营商Sprint的合并,这笔交易价值265亿美元。

Sprint

合并后的公司的母公司是T-Mobile美国公司,合并后的公司将以T-Mobile的名义运营。

新T-Mobile表示,目前所有客户将继续使用Sprint和T-Mobile的网络、商店和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Sprint的资产将开始被重新命名为T-Mobile。

合并后的公司规模和财务实力的增强,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动其网络、业务及其他方面的计划投资达到400亿美元。合并带来的协同效应有可能释放出巨大的规模,为股东带来至少430亿美元的价值。

新的T-Mobile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上最广泛、最深入的全国性5G网络,以推动美国的创新,并为全美带来无线接入。这一巨大飞跃只能通过使用T-Mobile和Sprint的低、中、高频段的组合来实现,而且只有新的T-Mobile才有足够的资源来快速实现。

新T-Mobile打造的全国性5G网络将为城市地区和服务不足的农村社区带来闪电般的网速,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该公司承诺,在6年内为美国99%的人口提供5G网络,并为90%的美国人口提供超过100Mbps的平均5G网速。另外,该公司还计划为90%的美国农村用户提供50Mbps的平均5G速度。

该公司还宣布,随着合并的完成,它提前完成了长期计划的首席执行官(CEO)从约翰·莱吉尔(John Legere)到迈克·西沃特(Mike Sievert)的过渡。从即日起,西沃特将担任T-Mobile的首席执行官,而莱吉尔将在本届任期的剩余时间内继续担任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直到2020年6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为止。(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