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工程师团队正远程指导员工组装5G iPhone原型机 以避免延期推出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5G在去年就已开始商用,华为、三星等厂商也已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但坐拥近10亿iPhone用户的苹果,由于芯片等方面的原因,并未能在去年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

pingguokuke_500

在同高通和解并达成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和芯片供应协议之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在今年秋季将推出5G iPhone,并且还不只一款。

但当前的疫情,对科技等多个行业都造成了影响,此前已多次报道果粉期待的5G iPhone有可能延迟推出,不过也有多次否认将延期推出的报道。

5G iPhone延迟推出,对苹果就将非常不利,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目前也在尽力使首款支持5G的iPhone 12在今秋如期推出。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在美国的工程师团队,正在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远程指导员工组装iPhone 12的原型机,以避免因人员流动方面的限制而导致iPhone延期。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苹果的工程师团队此前也在同组装工厂的员工联系,但并不是视频通话指导,而是来回发送图片等方式,但这些方式存在弊端,部分员工抱怨回复太慢,发送的图片的质量也较低。此外,对于新的沟通方式,苹果的部分高管也有担忧,他们担心发送的图片,会导致尚未发布的产品的信息泄露。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提到苹果在保密方面的限制,影响了员工居家办公,苹果目前在这方面也有所放松,他们已允许员工将未发布的原型产品带回家。

综合外媒的报道,苹果若在9月份推出新iPhone,相关的代工商在初夏就需要开始试产,发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大规模量产,这也就意味着在夏天就需要定型,目前开始组装原型机,在时间上也符合预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