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成冰岛最畅销汽车品牌 今年第一季度交付415辆汽车

【TechWeb】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迄今为止,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成为冰岛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特斯拉1

去年9月,特斯拉正式进入冰岛市场,开始销售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型。在那之后,该公司在冰岛开设了一家经销店和一个服务中心。

今年3月,首批特斯拉汽车运抵冰岛。冰岛预计,在未来2至3个月内会有另外一大批特斯拉汽车运抵冰岛。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冰岛交付了415辆汽车,超过了丰田和大众等更成熟的品牌。

冰岛非常适合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原因在于:首先,冰岛发电几乎100%采用可再生能源,这使得电动汽车变得非常环保;其次,作为一个偏远的岛屿,冰岛的汽油价格很贵;最后,冰岛的人口非常集中,而且人们每日的通勤距离相对较短,因此电动汽车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以上这几个方面的原因,使得冰岛的电动汽车销量在过去几年中得到提升。

冰岛似乎对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也有浓厚的兴趣。近日,特斯拉公布了预订Cybertruck的前十个国家排名,它们分别是美国(76.25%)、加拿大(10.43%)、澳大利亚(3.16%)、英国(1.39%)、挪威(1.11%)、德国(1.05%)、瑞典(0.83%)、荷兰(0.67%)、法国(0.44%)、冰岛(0.44%)。

去年,特斯拉曾透露,在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里,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达25万辆。之后,该公司未再更新数据。不过,根据CyberTruck热门论坛上的估算,这款皮卡的预订量在45万至50万辆之间。

假设CyberTruck的预订量为50万辆,那么冰岛(0.44%)的预订量就超过2000辆。这对于像冰岛这样的小型汽车市场来说,已经很高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